你的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速递

副省长覃伟中一行来我校调研体育馆建设

文章来源: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:2019-11-18 浏览次数:430


  11月18日上午,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率队来我校调研体育馆建设。在校领导王斌伟、刘雅红的陪同下,覃伟中考察了体育馆建设地块,并在行政楼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,研究解决体育馆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。

  覃伟中表示,华南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高校,省政府十分重视校园总体规划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。此次建设综合体育馆,将由省教育厅作为牵头单位,华农作为责任主体进行建设。会上研究讨论并确定了建设规模、场馆功能、建设模式、建设原则、工期等问题。

  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体育馆建设的经费、用地、报建程序、功能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。校领导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。(文图/谢韩)


SCAU Copyright © 2017-2020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.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

管理登录